米易县气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理小广告 美化城市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myxqxj     发布时间:2022-08-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巩固工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8月9日上午,米易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和部分职工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除责任片区内各类非法张贴的小广告和残破老旧公益广告。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铲刀、清洗剂、水壶等工具,认真对菜市场、居民校区楼道内的墙体、扶手、楼梯和电表箱上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同时积极向周边商户和居民开展宣传,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一起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得到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进一步使社区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得到了增强,为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