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林业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林业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对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把党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1月18日,米易县林业局领导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走进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一线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与关怀。每到一处,林业局领导都与他们话家常、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详细询问了解身体情况及家庭状况,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林业局发展多提意见建议,继续为林业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帮助,他们表示将会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林业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林业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