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林业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四川明杰注安师事务所 慰问米易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6日上午,四川明杰注安师事务所看望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对他们为应急救援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中,四川明杰注安师事务所代表讲到,综合应急救援队员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积极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保障米易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经济社会安全做出了贡献。

  县综合应急救援队队长代表全体队员对四川明杰注安师事务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一支关注支持应急救援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们全体队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英勇顽强、不畏风险的战斗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