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林业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委书记 带队慰问县综合应急救援队伍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6日下午,米易县委书记蔡君带队前往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向全体队员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政协主席罗文跃陪同慰问,县领导冷方旗、段必兴、朱新参加慰问。

  县委书记蔡君强调,应急救援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是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关注的焦点,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全体队员要进一步牢记应急使命,勇担抢险救援责任,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素质,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铁军。

  此次慰问让全体队员备受鼓舞,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