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举行“双减”背景下义务教育阶段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强化班主任对教育教学的组织导向作用,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细落实,1月6日,米易县“双减”背景下义务教育阶段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在米易中学校举行,全县在编在岗义务教育阶段班主任共4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邀请到省市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提升班主任素养、学生习惯培养、上好班会课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展示了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参培教师对“双减”背景下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学习,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理论修养,为提升米易县义务教育水平贡献力量,助力米易打造区域教育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