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举办“双减”背景下幼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细,1月5日,米易县“双减”背景下幼儿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在米易县第二小学校举办,全县在编在岗幼儿教师、民办幼儿园部分教师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专家组成员刁玲和攀枝花市教科所学前教研员、四川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分会常务理事甘晓彬分别围绕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提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获得了参培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我县幼儿教师对“双减”背景下如何开展好幼儿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她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学习,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理论修养,为米易幼有所育、幼有优育贡献力量,助力米易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