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从实从快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省、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疫情呈多点多线散发,为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3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县交通运输系统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共设137个核酸检测点,涉及我县11个乡镇,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县交通运输局合理调配储备运力,全力保障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物资和核酸检测样本的运送。从831日开始,我局共调配巡游出租汽车58台次、农村客运车辆19台次、班线客运车辆3台次,驾驶员80人次,及时转运核酸样本144237剂,运送医务人员2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