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中共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23日,中共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县交通运输局上下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米易的发展定位要求结合起来,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米易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要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积极申报创建交通运输部第三批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县,在2021年成功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省“乡村振兴 交通先行”样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