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三十六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2月8日下午,米易县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倩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供销社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工作中运用、在实践中见效。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做好十五届县委第三轮第四巡擦组工作;四是要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对照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五是要积极指导社属企业开展化肥农地膜储备、调运,满足全县明年春耕生产之需。六是要组织协调农产品产销对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有效帮助米易农民销售枇杷、凯特芒果、早市蔬菜等农产品,持续助农增收。

  按照相关要求,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