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掌握基层社发展新动态,夯实为农服务基础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三十五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掌握基层社发展新动态,夯实为农服务基础

  11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郭栋一行赴米易县供销社下属大田基层供销社、湾崃基层供销社、雷窝基层供销社、碗厂基层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倩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郭栋一行深入了解各基层社建设情况,详细调研为农服务工作、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生产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实地走访各基层社农资销售点,着重与销售人员了解销量情况、农资品种类别、技术指导方式及村民使用反馈等实际经营问题,听取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后续需求。

  本次调研深入一线,掌握了基层社最新建设情况,为进一步提高为农服务水平打下了基础。今后,我社将继续在市社指导下,结合相关政策,完善为农服务体系,推动基层供销社建设提质增效,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