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三十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

  

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米易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通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供销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服务创新的强大动力,为供销社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而努力奋斗。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供销社人一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谱写供销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