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雷窝供销合作社顺利开业 展示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二十九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米易县雷窝供销合作社顺利开业

  

展示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

  10月13日,米易县雷窝供销合作社在丙谷镇雷窝村村委会顺利开业。整洁规范,宽敞明亮的店面、一条龙式的购物环境,品种齐全的农资商品以及专业科学的农技服务,乐坏了当地的农户。

  雷窝供销合作社依然采取“米易县供销社+雷窝村村集体经济+村民”的组织构架,入股攀枝花市嘉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其由“销售商”变“服务商”的经营服务理念能有效提升村集体与供销社的为农服务质量和形象,让村民变股东的发展构建模式更能有效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较传统的农资经营,雷窝基层供销社农资超市的特点:一是农资品种丰富,直接由市供销社控股的嘉会农业科技公司供货,做到了货真价实,品种齐全;二是农资超市采取自选式销售,货架上的每一类、每一款商品都贴有价格标签,农户可以在整洁敞亮的购物环境中自主挑选合意的农资商品;在农技服务方面,店内不仅陈列、摆放有各种技术宣传资料,销售人员也会耐心指导农户如何挑选优良品类、合理施肥和科学用药等。公司也组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深入田间地头,提供农技服务,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三是由供销社与村集体经济共同成立,悬挂“供销社”官方标识,增加农户的信赖度,其专业的经营团队及优质的服务大大提高了为农服务水平,树立了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新形象。

  当地及周边村民纷纷前来选购肥料、农药,参加现场购物抽奖活动,现场生意火爆,不到一小时就接待农户近100人次,预计实现销售一万余元,为基层社迎来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