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关于霍仕波拟继承霍明全遗产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申请人甘启秀、霍晓萍、霍仕松、霍仕波于2023116日向米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被继承人霍明全生前房产继承事宜,并提交了以下材料:不动产权证、死亡证明、继承不动产登记具结书、亲属关系证明、全部继承人身份证明等材料。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对拟登记事宜予以公示:
      霍明全、甘启秀共有住房一套,位于米易县攀莲镇顺墙南街79号4幢4-1-301,被继承人霍明全于20201015日去世,上述房产霍明全所占份额为其遗产。被继承人生前无遗嘱,也未指定继承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遗产继承相关规定,被继承人上述遗产应由其父母、配偶、子女共同继承。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被继承人父母先于其死亡,现有继承人4人,即被继承人子女霍晓萍、霍仕松、霍仕波,被继承人配偶甘启秀,经所有继承人自由协商甘启秀、霍晓萍、霍仕松表示自愿放弃上述遗产继承权,继承人霍仕波表示愿意继承上述遗产。
      经我中心对申请人提交拟登记事项要件材料进行慎重审查,拟将被继承人霍明全上述遗产按遗产继承办理程序办理至继承人霍仕波名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2023117日至202329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向我中心书面提出异议。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予以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示。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62号、63号、64号窗口 联系电话:0812-8188331

 

   
                                                                                    
米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