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级工作专班来我县调研指导乡镇级片区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米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本着“顺向优化、发展导向、中心集聚、因地制宜、底线管控”的原则,2022年12月15日上午,攀枝花市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市级工作专班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市级工作专班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任燕一行赴白马镇实地了解了米易县白马镇挂榜老街改造项目、米易县颛顼龙洞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座谈。

  座谈会上,任燕一行听取了米易县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及片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汇报。市级工作专班人员针对米易县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任燕要求,米易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加强专班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加快规划编制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市级工作专班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片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充分衔接米易县国土空间规划,深入对接镇村发展诉求,做足做实做好国土空间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人文美、生态优、产业强”与“农业强、农民富、乡村美”的米易县乡村发展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