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月17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蔡永春和工会主席罗元军一同带队,登门慰问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交谈中,慰问组深入了解了老同志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行业发展。

  退休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积极发挥余热,持续服务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