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心系民生,全力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始在原垭口镇进行项目试点,2020年3月全面启动,2022年5月31日,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印发《关于开展全县农村宅基地及房屋补测工作的通知》,统一开展最后一批次补测工作,目前外业测绘已结束。经统计,总计测绘宅基地宗地46944宗,应登记发证38044宗,暂不具备发证条件8900宗。

  该项目涉及全县农村村民切身利益,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各部门、各乡镇及作业单位,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正积极稳妥有序全力推进“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制证工作。目前已完成制证11793本,已发证易地扶贫搬迁农户386本,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发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