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 持续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服务管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交易营商环境,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年搭建了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为依法不进行招投标、政府采购的政府投资项目提供工程施工、工程咨询等26类建设服务单位的选取。

  截止目前,平台已有590家建设服务单位成功入驻,累计完成809个项目的抽取,成交金额已达3989.21万元,且随着平台的推广和使用,项目资金节约率在稳步上升,平台的规范性与便民性也获得了各方交易主体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县交易中心将继续规范优化平台功能,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提档增速,更好地服务米易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