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人民医院新建综合楼家具设备完成采购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医院新建综合楼是2022年全县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将大幅提升全县医疗水平和就医环境。为确保项目按时投入使用,受县人民医院委托,米易县政府采购中心将对综合楼部分家具设备进行采购。

  在采购需求编制过程中,县政府采购中心提前介入,通过对项目涉及相关采购法律法规解释、相关案例警示,协助采购人编制规范的采购清单、技术参数,指导采购人落实节能、环保、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在项目组织过程中,通过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实现委托代理协议签订、采购文件编制、信息发布、采购文件获取、响应文件递交等全程在线完成,让交易主体少跑腿。

  8月31日,该项目在县政府采购中心完成谈判。此次采购家具预算39.74万元,实际成交金额38.95万元,自签订合同后30日将完成家具设备的安装调试。此次家具的顺利采购为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创建三级乙等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