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成功选定施工单位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在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采用“网上竞价+随机抽取”的方式成功选取了施工单位。项目总投资949110元,中选价   711832.5元,节约率为25%。篮球场全部采用满足《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GB36246-2018)国家标准的硅pu塑胶。建成后将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运动场所,为学校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搭建了基础平台。

  今年6月以来,全县中小学共有20余个限额以下建设服务项目通过米易县政府投资云服务平台选取了建设单位。建设项目平均选取时间3个工作日,平均资金节约率约为20%。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搭建以来大大提高了我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服务单位选取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