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发展改革局召开村庄建设项目实施简易审批征求意见会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优化审批程序,简化报批内容,改进审批方式,提高审批实效,节省报批成本,加快村庄建设项目推进。2022年11月16日上午,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个部门召开米易县村庄建设项目实施简易审批征求意见会。

  会议讨论了县发展改革局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9部门关于村庄建设项目实施简易审批的实施意见》(川发改农经〔2021〕43号)文件精神牵头草拟的《关于村庄建设项目施行简易审批流程的通知》。

  会上,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并针对如何实现并联审批作出了建议,进一步细化了审批流程,提升了操作性,并同意修改完善后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