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积极贯彻落实服务业纾困政策

来源: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近期组织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及时开展政策宣传工作,深刻领会政策要求。及时发送至各单位进行学习,整合单位内部资源,通过微信群、实地走访等方式,将上级关于促进服务业行业恢复发展的各项举措宣传好,为相关行业单位申请享受政策提供便利条件。

  落实税收减免政策。税务总局制定了出台实施细则,1-2月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减免9.9万元,“六税两费”减征减免11万元,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10万元,共计30.9万元。

  落实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减免政策。延续实施费率降低政策,惠及企业605家,减免保费金额165万元。各行业已实施缓缴失业、工伤保险政策,实施“免申即享”政策。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监测、精准识别、精准管控、精准防护,落实“八个不得”要求。严格规范隔离场所闭环管理,目前我县已启用的集中隔离点有长林康养集中隔离点、岐黄酒店集中隔离点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