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部门联动 扎实开展全面检查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3月1-2日,县铁建办(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米易生态环境局、县疾控中心、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对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易段)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到施工单位驻地和弃渣场等点位实地查看,全面排查了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易段)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并给施工单位提出了隐患问题的整改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施工单位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中的企业主体责任,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开展好隐患问题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