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全力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来源: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赴米易县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联合调研督导,督导工作以召开座谈会、现场随机抽查米易县2019年以来公开招标的项目的形式开展。督导组由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孔庆喜带队,米易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冷方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米易县招投标系统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就本部门开展系统治理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孔庆喜通报了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情况,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冷方旗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切实加强招投标活动的事中事后监管,建立联合惩戒机制,发挥部门合力,坚决依法惩处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米易县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