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2年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关于解决2022年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的请示》(米乡振〔2022〕8号)已经县政府批复同意,县财政下达2022年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5万元,用于支付攀枝花农商银行米易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米易支行、邮储银行米易支行脱贫户(含监测户)产业贷款贴息的支出需求。为精准使用资金,确保资金在阳光下运行、公开透明、廉洁高效,切实加强衔接资金监督检查力度,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现予以公示。

  监督电话:8189898

  意见收集人:李志炼,电子邮箱:QQ:1548427895,通讯地址:县政务中心1041室。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