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于近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全体党员到白马镇开展“项目攻坚•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在白马镇威龙村产业连通工程(江西桥重建)项目建设点,乡镇干部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江西桥重建背景、建设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白马镇威龙村江西桥原为单跨空腹式拱桥,是连接白马镇威龙村和挂榜村的主要通道,原桥面宽4.5m,跨度约30m。2020年9月中旬受强降雨灾害性天气影响后,桥梁一侧桥台完全被水冲毁,使桥梁处于失稳状态,随时都可能坍塌。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安全通行,将原桥拆除,在原位置重建一座2*20m预应力空心板桥,项目总投资279.5336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切实解决当地村民出行,改善交通条件,促进区域产业持续向好发展,实现提质增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在镇会议室,全体党员详细了解白马镇衔接资金项目储备情况、现有项目建设情况,为乡镇干部答疑解惑,确保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更加规范,项目进度推进更加有力。

          

参观白马镇威龙村产业连通工程(江西桥重建)项目建设点

  

与白马镇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返回县城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以赶考之心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党课报告,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的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