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培训会,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和11个乡镇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传达了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务工监测系统、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年度信息采集、乡村建设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了演示操作,并就务工监测相关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好数据采集“入口关、审核关、录入关”,做好入户采集员、乡镇录入员业务技术培训。要强化信息数据质量过程把控,确保实事求是采集信息,坚决防止漏采、错采。要紧盯数据质量,持续开展数据清洗,不断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