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财政衔接补助资金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领域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开展财政衔接补助资金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地质灾害的威胁,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近期排查过程中,对全县财政衔接补助资金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风险隐患进行了全覆盖排查。同时,对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发现的财政衔接补助资金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整治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力促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计排查在建工程项目11个,发现地质灾害安全隐患1处,已整改完成地质灾害安全隐患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