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四川省商务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的通知》、《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乡村振兴局 攀枝花市商务局关于转发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精神,我县从产品宣传、政策优惠、产品提质和规范服务等方面,认真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取得较好成效。我们将持续统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大冬旅品牌、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力度。依托“阳光米易”、“冬日暖阳”区域共用品牌,打造出更多更优的“阳光米易”系列农特产品品牌、“冬日暖阳”系列冬季旅游产品品牌。大力发展电商,提高全民尤其是脱贫地区群众的电商意识,普及丰富电商基础知识;健全米易县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本土电商运营团队、电商服务团队、电商直播团队,充实电商人才结构,增强县域电商综合实力。接续搭建电商平台,进一步提高我县农特产品“电商率”,促进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推动米易商业贸易、阳光康养、生活服务、休闲旅游等产业,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而促进区域消费恢复升级,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