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组织人员参加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线上培训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10月22日和10月25日,县乡村振兴局牵头组织全县部分项目管理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参加国家乡村振兴局规划司举办的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线上培训。

  培训学习了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系统操作、资金项目查询统计及数据分析应用和甘肃省古浪县、康县等地有关衔接资金项目管理的先进经验及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项目管理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项目资金管理政策水平及业务能力,切实提升衔接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力做好衔接资金项目使用管理,推进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