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委宣讲分队到县乡村振兴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15日,县委宣讲分队到县乡村振兴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蒋培凤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通过本次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扣有效衔接工作重点,在防止返贫常态化监测帮扶、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衔接资金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巩固衔接工作实现新突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米易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