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晚,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在县政务中心1039会议室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文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坚持把学习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精力抓好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防止返贫监测帮扶、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实地评估迎检等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县全面实施,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