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周永开、柴振云、其美多吉、罗从兵、马钧、蒋久华等先进典型事迹,单位党员先锋岗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收看感受。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履职尽责,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将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罗从兵、马均、蒋久华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观看,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热爱人民、服务群众,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不懈奋斗,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