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学习河湖岸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米易县总河长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河湖岸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通知》(米总河长办发〔2023〕17 号)要求和安排,我局召开职工会认真学习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水利部关于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的指导意见》《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加强河道管理范围内有关活动管理的通知》《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进一步规范河道砂石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等河湖岸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河湖岸线管理重要性和审批严肃性的认识,会上要求相关股室在涉河财政衔接资金项目上要严格按照法规审批,坚决杜绝未批先建、违规审批涉河建设项目的情况发生,保证涉河建设项目管理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