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四到位”促园区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基础设施到位。园区管委会积极探索基础设施建设新模式,多措并举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使园区承载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实现规划与建设无缝衔接,把产业布局规划与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规划衔接起来,为优化园区企业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项目入驻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园区包保服务责任制,明确长坡、一枝山、白马片区包保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片区包保领导及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保姆式”服务企业,全力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协调服务到位。园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定期走访调研、不定期电话沟通对接、微信联系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逐项建立问题台账,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并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转。

  企业监管到位。加强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定期召开园区安全环保工作例会,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环保各项文件指示精神;同时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拉网式排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加大安全环保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环保隐患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园区安全环保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