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期)米易押加队在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在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项目95公斤以上级别比赛中,代表攀枝花市参赛的米易押加队队员马金权以9场全胜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这是时隔十二年后攀枝花市再次荣获押加项目一等奖。米易押加队在本届比赛中,共取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获奖数为历届最多。

  

  本届四川省第十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押加项目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体育馆举行,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分7个级别,攀枝花市代表队由米易押加队6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共参加其中6个级别的激烈角逐。本次押加赛事采取循环制,即每个级别需要“人人见面”,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对运动员的体力耐力爆发力都极具考验。在6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克服连续作战、新手较多、训练时间短等诸多困难,集中苦练技巧,大幅度提高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队员们坚定信心,多次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取得圆满胜利,6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奖,其中95公斤以上级摘获一等奖,85公斤级、76公斤级、61公斤级摘获二等奖,68公斤级、55公斤级摘获三等奖。

  

  在比赛中攀枝花市押加代表队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其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也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运动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雷洪光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