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一期)米易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2月21日,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统战工作至关重要。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分析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系统部署今年统战领域重点工作,为做好今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米易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谋划好2022年度统战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落地落实、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