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二期)打牢民族宗教工作“基本功” 拓宽国民教育 系统“共富路” ——米易县民族宗教应知应会知识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致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提升全县国民教育系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水平,有力推动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凝聚起更加广泛的共富精神力量。1019日,米易县民宗局局长丰莉在民中教育集团开展民族宗教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全校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丰莉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精神内涵和深邃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开展了民族宗教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讲解了有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并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民族工作“四个共同”“五个认同”,宗教工作“六个纳入”、宗教活动场所“六进两创”活动等米易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

丰莉强调,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伟业。要牢牢把握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细致做好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有力之举,夯实更大基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民族宗教新力量。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