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中共米易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县统一战线领域安全意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4中旬至5月中旬,县委统战部开展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及保密相关的情况通报文件精神,开展“保密观”APP线上教育培训活动,学习保密知识,引领干部职工养成“学保密、懂保密、用保密”的好风气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增强保密意识通过集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警示大家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稍有不慎失密泄密事件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切实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保密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共同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进一步规范了单位的保密工作管理,形成了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