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战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米易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阅读次数: 0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增强党性意识及爱国主义情感,44日上午,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米易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并依次向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向长眠在这里的252名烈士表达深切的悼念。

在米易县烈士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透过实物文物、历史照片、珍贵资料,深入了解烈士们英雄主义事迹和英勇献身精神。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一次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的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本职工作中,为推进米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