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中共米易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0

  3月29日,米易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元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元斌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按照程序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明责、知责、担责、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为推进米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统战力量。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