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到米易调研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共米易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0

  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将于3月21日在米易启动。3月1日,四川省委台办宣传处一级调研员陈治普一行到米易调研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筹办工作。市、县委统战部及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对米易县枇杷生态产业园和四川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两个采访点位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筹备情况,并就采访点位需要准备和完善的事项与市、县委统战部及点位相关人员进行对接,确保“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圆满成功。

  

 

  “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始于2018年,依托年轻化定位向台湾同胞讲川味故事。通过实地走访+真人体验等方式,对四川特色历史文化等内容进行采访,近距离感受四川独特的文化魅力和风土人情,并以“直播+短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在两岸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期望通过第四季“掌上蜀show”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活动,围绕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全方位、广角度、宽视野地宣传推介米易,讲好“米易故事”,传播“米易声音”,增进台湾同胞对米易的了解和认知,提升米易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米易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