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战部组织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中共米易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23日,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米易县图书馆一楼参观“阳光纪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巡展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封封发自肺腑的忏悔书和家书展示了全市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身边人”案件,给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对照“说唱歌手”“甩手掌柜”“撞钟和尚”等八种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自觉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