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政党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米易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0

  

2月10日,米易县召开政党协商会议,协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建议人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必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兵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15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兵对推荐提名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建议人选有关情况向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作了说明。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就人事安排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这次人事安排充分发扬民主、多方酝酿协商,集中各方面意见,是从米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统筹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表示拥护和赞同。

  

段必兴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各界别和系统的代表、委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齐心协力把县“两会”开好。二要讲规矩、守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组织人事纪律要求,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自始至终保持选举风清气正,决不允许违反选举纪律的情况发生。三要强素质、提质效。扎实推进自身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广度和深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水平与实效。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