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战部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2022425日,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文件。并对全县统战、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形势、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廉洁过节等工作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整治,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压紧压实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指导各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消防安全、房屋及周边安全、地质灾害、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应急防范,密切关注统一战线领域的情况变化,加强对突发事件、舆情信息等的防范应对工作,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四是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时刻保障通讯畅通,出门必报备,做到及时处理应急事件和工作衔接不断档,确保“五一”期间统一战线领域和谐稳定。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