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米易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集体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户外团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大家谈、实地参观旅游新村——海塔世外桃源、户外拓展等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学习、健康体魄,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活动中,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全体女职工围绕“巾帼心向党”主题,从家庭、工作岗位特点出发,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宝贵经验;全体干部开展登山“寻宝”、集体户外跑等趣味户外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干部的文化生活,彰显了女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不仅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考验了意志和耐力,更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活动氛围。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