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委和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到米易县调研种羊繁育养殖试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日,攀枝花市民族宗教委、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一行到米易县得石镇草坝村开展种羊繁育养殖试点调研,米易县民宗局、得石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细致了解了得石镇草坝村种羊繁育基地试点建设项目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针对如何更好发挥成效,实现“以点带面”,促进增收致富,做了细致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该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对购买的种羊和母羊,科学喂养,做好饲养管理、疫病防治等系列配套技术和相应服务;二是要尽快完善配套实施,将饲料贮存、隔离舍、检疫室及类粪便处理地及时进行挂牌分离;三是要加强管理人员种羊繁育技术学习,为发展壮大养殖黑山羊、提高群众集体经济收入做出积极贡献,不断推动民族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