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取经蓄能提劲 聚力聚智大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善作善为,为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凝心聚力、奋楫扬帆。19日,米易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攀枝花市区、仁和区等地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经验做法、亮点特色。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团结奋进新征程”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以及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迤沙拉,大家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地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果巩固的经验措施,干部职工边听边记、边学边思,争当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的“懂行人、践行者、实干家”。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学习不仅在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中感受到了各民族深度的交往交流交融史,也在历史文化名村迤沙拉村寨中领略了优秀历史文化,汲取了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纵深推进、持续发力增添了动能、铆足了干劲2024年是攀枝花市“大抓落实年”,本次外出学习,将为大力促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凝心聚力谱写新篇,为落实落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