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堂党课下基层 民族工作增质效 ——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专题培训讲座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米易县民宗局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攀枝花市“百堂党课下基层”活动,1221,米易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在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专题培训讲座,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讲解人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抓手,牢牢把握住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切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质增效。

当前值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关键时期,开展本次专题培训讲座,既为机关党员干部巩固理论知识添加了“润滑剂”,也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注入了“动力源”,将有力有效助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主办:米易县民宗局 承办:米易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维护电话:0812-8179802

备案序号:蜀ICP备14016536号 网站标识码:5104210002川公网安备51042102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