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要工作;要严格落实《米易县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米易生态环境局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常态制度落实,促进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全国大市场的六个方面改革,对标对表,加快清理废除妨碍市场公平竞争的各项规定和做法;要结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梳理制约统一大市场的难点,提出解决意见并抓好落实,着重关注解决好提高市场运行项目,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机制,强化协作联动,及时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落实。

  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