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日,县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通知》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凉山州工作座谈会、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等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米易县本级重大经济决策事项实施办法》,在公共资金管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招商引资政策、国有资源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严格按照决策程序和工作要求履职行权,推动重大经济事项依法决策、科学决策。要严格按照防汛减灾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各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